玫瑰花琅

祝 我 幸 福💟
努力只为开心
早日放过自己
找寻更多美丽
会有好的运气

© 玫瑰花琅
Powered by LOFTER

*我相信这一定是我的问题,能够把每件热热闹闹的事覆盖上自己制造的孤独又忧郁的气质

*无论是三次元,还是看个同人

*这无处不在的苦情感令我作呕

*更可笑的是一切都源于我

*脑内随时随刻都在进行的自言自语  渐渐发酵的体型和偏执的孤芳自赏  每个十点四十的夜晚穿梭在人群中  从不肯对他人诉说示弱的言语因为我确信我一旦开始就再也不会停止  从骨子里散发出的疏离感  一方面想要靠近同时又以我不愿意的姿态将其他人推得更远  etc

*太多了我说不完

*这种让我觉得自己和其他人一点都不相似的孤独

*我已经快成年了,却还以幼稚园小朋友似的小心翼翼的姿态心理跟人相处

*我相信我的成长是由自己控制的,每一点点举手投足上的变化都是我在心底命令自己这么做的

*“表演式成长”“演绎式生活”

评论